云大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国际关系研究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2-06-27 16:30[]

国际关系研究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623日上午,国际关系研究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东陆校区至公堂举行。国际关系研究院党政负责人张永宏、卢光盛、李湘云、马竞欧、李涛、刘磊,研究院全体教师,毕业年级硕博士生及其他年级在校生一同参加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卢光盛院长寄语毕业生。他代表研究院祝贺各位毕业生顺利毕业,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希望国关学子能带着在研究院学习生活的收获与成长,不忘初心与理想,无论继续深造还是走向工作岗位,都能发扬云大人勤奋刻苦、踏实干事的优秀品质,乘风破浪,逐梦青春。


毕业典礼上颁发了2022届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奖,共有3名硕士生和2名博士生获此殊荣。



导师代表卢凌宇和毕业生代表马晚晨分别发言,他们分别从导师和学生的角度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感悟,对全院师生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卢光盛为硕博士毕业生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


典礼上,毕业生向导师们献上鲜花,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典礼上还播放了由研究院团委和学生会制作的满载国关记忆和祝福的2022届毕业生纪念短片。

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马竞欧主持毕业典礼。


据悉,国际关系研究院今年共有30名硕士研究生和10名博士研究生毕业,目前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已超60%,毕业生们将奔赴祖国各地的工作岗位,投身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中,用青春谱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