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云南大学第三届“圣达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24-03-26 08:39[]

云南大学第三届圣达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322日下午,云南大学第三届 圣达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东陆校区举行。贺圣达先生学生代表、云南省社科院东南亚研究所荣誉所长马勇,云南大学社科处处长杨绍军,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卢光盛,国际关系研究院副院长李湘云,国际关系研究院副院长李涛,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淼淼以及国际关系研究院东南亚研究所、缅甸研究所的师生代表,外国语学院、政府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部分师生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颁奖仪式由国际关系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马竞欧主持。

颁奖仪式上,云南大学圣达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主任卢光盛介绍了第三届圣达奖学金评选基本情况并宣读了获奖名单,参会嘉宾老师们为国际关系研究院王子奇等十名获奖同学颁奖。




杨绍军在颁奖仪式上发言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东南亚是非常广阔的研究领域,希望学子们能够继续扎根自身的研究方向,发扬坐得住冷板凳的学术精神,把本次获奖作为一种鞭策,在今后的东南亚研究中再接再厉,奋力拼搏。

国际关系研究院获奖研究生代表李雪和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获奖学生代表陈璨分别结合各自学习经历,在颁奖仪式上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科研过程中收获的喜悦、面临的困惑和成长的点滴,并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东南亚领域的研究。

第三届圣达奖学金共评选出10名获奖学子,分别来自国际关系研究院、外国语学院、政府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本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主要奖励我校学习东南亚国家语言、从事东南亚研究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

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获奖学生和现场参会的领导、老师们一同合影留念。

撰稿:冯梦琦  摄影:董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