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2023年度“蔡丹国际问题研究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23-11-17 10:21[]

云南大学2023年度蔡丹国际问题研究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1115日上午,云南大学2023年度蔡丹国际问题研究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东陆校区举行。云南大学原副校长、国际关系研究院首任院长、蔡丹国际问题研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主任肖宪,国际关系研究院原院长吴磊教授,国际关系研究党委书记张永宏、院长卢光盛、副院长李湘云、党委副书记马竞欧,蔡丹国际问题研究奖学金评审委员、国际关系研究院南亚所所长胡潇文,国关院团委书记李霞及学生代表等一同参加活动。颁奖仪式由马竞欧主持。

肖宪在颁奖仪式上致辞。他简要介绍了 蔡丹国际问题研究奖学金的设立由来和近30年发展的历程,对我院知名校友蔡丹平先生对国际问题研究人才培养和教育的关心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他向获奖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牢记蔡丹平先生设立本奖学金的初衷,坚定信念、奋发向上,努力发展成为品学兼优的国际问题研究专业人才,为国家贡献心力。

张永宏宣读获奖名单。蔡丹国际问题研究奖学金评审委员肖宪、吴磊、卢光盛、李湘云、胡潇文分别为获得2023年度 蔡丹国际问题研究奖学金一二三等奖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国际关系研究院博士生赵雪研、硕士生王泽宇分别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校友蔡丹平先生慷慨捐资设立奖学金的感谢,感谢国际关系研究院的悉心培养,表达了在以后的学术道路上,不断磨砺提升自我,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和钻研的决心。

颁奖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嘉宾、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合影留念。


供稿:万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