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国际关系研究院羽毛球队首次参赛获佳绩
2023-10-26 16:04[]

国际关系研究院羽毛球队首次参赛获佳绩

102526日,云南大学教职工第十届“会泽杯”羽毛球比赛在东陆校区体育馆举行,国际关系研究院教师首次组队参赛,成功打入十六强取得佳绩。

本次比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三种赛制,分为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阶段,国关院羽毛球队队员们发扬拼搏精神,默契配合、每球必争,赛出了水平,现场气氛十分激烈,体育场内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最终国关院分别以总比分2120力克职继学院和数统学院,惜败强队经济学院,以小组第二名晋级十六强。淘汰赛阶段不敌商旅学院,成功完成了首次参赛。

本次比赛国关院以工会为组织载体,发动院内中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学院给予充分保障,以赛代练发掘了一批有潜力的青年教师充实羽毛球队。下一步院工会将积极组织院内教职工常态化开展体育活动,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健康生活、健康工作,通过多样化的文体活动增进教职工互相了解,促进全院凝聚力进一步提升。


赛队员名单:

领 队:施黎、付小蕊

男 队:马竞欧、刘磊、朱杰、赵跃晨、杨一航

女 队:杨惠、杨祥章、钱泉、张蕾、邹怡、王欢欢、梁晨、张莉、胡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