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国际关系研究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辉煌70年——云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11-04 14:44[]


111日,国际关系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师生赴云南省文学艺术馆,参观辉煌70——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研究院党政负责人、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内容之一,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云南省过去70年不平凡岁月的回顾,引导党员师生铭记光荣历史,紧守初心使命,努力开创美好的未来。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从1949年到2019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云南人民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本次展览以时间为脉络,通过展板、展柜、新媒体、情景展示等形式,展现了过去70年云南省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记录着云南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提升教育水平与维护民族团结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果。

活动现场,师生们被生动详实的展品所吸引。70年来,跟随着祖国飞速前进的步伐,云南以高质量的跨越式发展实现了日新月异的变化,70年的辉煌成就,让大家倍感自豪。同学们用文字表达着深厚的爱国热情,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参观,师生们在为祖国繁荣富强深感骄傲的同时,也真切的体会到了肩负的历史使命。大家表示,面对当前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要不断锤炼党性,增强本领,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建设中,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在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不懈努力中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

撰稿:王玉浩   摄影:王玉浩